跳到主要內容
:::

比利時商裕利安宜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資訊公開說明文件

公司治理 - 推動永續發展情形
資料日期:中華民國113年3月
項目 制度與措施及履行情形
環保 減少環境足跡是我們企業責任政策的中心主題,也是我們辦公室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在所有站點和設施中均實施了一致的準則。 我們對環境的影響是通過標準化和集成的流程來控制的。 介紹基於綠色原則和相關環境信息的能源使用最佳做法。 在組織辦公空間,選擇新設備和設計新場所時部署高質量的環境標準在接下來的二十年中,我們將積極參與安聯對基於科學的目標計劃(SBTi)的承諾。這項活動將為實現運營和投資組合中的二級學位目標發展一條長期道路。
社區參與 我們的業務建立在支持人與組織之間的關係之上,這種關係跨越了地理,金融,工業等各個領域。 我們不斷意識到我們的工作會對我們所服務的社區產生影響,我們有責任幫助和支持他人。 我們鼓勵並支持裕利安宜Euler Hermes 的所有人採取行動,回饋周圍的社區,並分享我們的技能和資源帶來的好處。 作為金融服務企業,我們特別緻力於提高金融知識水平,使個人能夠充滿信心和安全地生活。 我們還堅決致力於在我們自己的人民之間以及與我們業務以外的人們的許多關係中,不歧視地實現所有人的公平。
社會貢獻 我們所有人都面臨著在日常生活中管理財務複雜性的需求。 對於業務經理而言,經濟不確定性和就業趨勢的變化是企業福祉的持續挑戰。 我們具備作為金融服務提供商的技能,可以協助客戶並造福整個社會。
社會服務 我們鼓勵我們的同仁作為志願者參加他們的經濟研究知識和經驗,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實際和真實生活中向年輕人講授商業和金融主題使用OPEX(卓越運營方法)幫助社會企業家和非政府組織更有效地工作並確保其長期未來 例如: 本分公司在淡江大學與年輕學子分享職啀規劃
社會公益 維持我們工作的社區是中心主題。 我們支持慈善組織,並遵循聯合國全球契約。 作為安聯集團的一部分,我們與所有姊妹公司共享行為準則。
消費者權益 為建立以「公平待客」為核心之企業文化,爰依據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頒訂之「金融服務業公平待客原則」訂定本政策,以提升本分公司員工對於金融消費者保護之認知及金融消費者保護相關法規之遵循,以降低違法成本,並增進金融消費者對於金融服務業之信心,助益金融服務業之永續發展。 本分公司應遵循下列九項原則,以落實保護金融消費者權益: 一、訂約公平誠信原則。 二、注意與忠實義務原則。 三、廣告招攬真實原則。 四、商品或服務適合度原則。 五、告知與揭露原則。 六、複雜性高風險商品銷售原則。 七、酬金與業績衡平原則。 八、申訴保障原則。 九、業務人員專業性原則。 為落實金融消費者保護及實踐「公平待客原則」,依據本分公司公平待客原則政策、相關金融消費者保護法規、自律規範、本公司各單位之內部規章,並參考各級法院判決案例及財團法人金融消費評議中心之調處書等,制定「公平待客原則策略」,並適時修正,以確保各部門及其提供之商品或服務,從設計、廣告、銷售、契約履行、服務諮詢及客訴處理等過程均能公平對待客戶,遵循金融消費者保護之規定。
人權 作為在不同文化背景的許多國家工作的全球雇主,我們堅決致力於為所有人提供公平待遇和平等機會。 無論我們在哪裡開展業務,企業多元化和平等政策都是強制性的,並構成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理念的核心部分。 我們高度重視在企業的各個方面打擊一切形式的歧視。 性別平等:婦女擔任高級職務的比例隨著時間的推移一直在上升,我們決心達到更高的水平。 反歧視:消除歧視是我們人力資源政策和行為準則的核心。 招聘和晉升的決定僅取決於與角色要求相匹配的每個人的技能,個性和表現。
安全衛生 我們致力於通過我們的企業責任計劃幫助消除貧困,社會排斥和公共衛生問題。 我們鼓勵員工和運營負責人支持組織並與組織合作應對這些挑戰 • 與飢餓作鬥爭並在當地幫助處境不利的家庭 • 呼籲國際緊急救濟 • 健康和福祉項目或計劃
其他永續發展活動 我們致力於道德和可持續的商業慣例 我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包括考慮我們對社會,經濟和環境的影響。 基於我們在50多個國家/地區跨行業開展的活動,我們具有全球視野。 與我們的客戶合作,響應業務趨勢和建立關係已嵌入我們的文化和我們的DNA中。

※申報頻率
除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應於年度終了後三個月內更新。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 版權所有
220232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7樓 電話:(02)8968-0899 傳真:(02)8969-1300
紐約辦事處:1 E.42 Street, 13F, New York, NY 10017, U.S.A. Tel:(1-212) 317-7326
倫敦辦事處:Level 17, 99 Bishopsgate, London EC2M 3XD,United Kingdom Tel:(44-20)7628-1501

歡迎連結使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資料。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請確保資料之完整性, 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作為商業使用。

我的e政府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