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新加坡商美國國際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 資訊公開說明文件

公司治理 - 推動永續發展情形
資料日期:中華民國112年7月
項目 制度與措施及履行情形
環保 (一)本公司為響應節能減碳,實施夏季服裝規範,男性同仁可以不佩帶領帶,並視實際需要再穿著西裝外套。 (二)本公司推動節能減碳政策,對於照明、空調、紙張等消耗性資源等辦公室相關設備的使用,以省電及資源再利用為原則,持續宣導節省用電、減少垃圾,並做好資源分類回收與廢紙再利用等措施。
社區參與 (一)本公司為持續關懷原鄉孩童,於110年11月由「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協助安排,邀請偏鄉孩童到台北並陪伴小朋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渡過了美好的大手牽小手一日遊。 (二)本公司為持續關懷原鄉孩童,於111年4月捐款$30,000予「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希望能夠提升原鄉孩童的教育問題及提供更多實質幫助,也延續本公司對偏鄉孩童長期關懷的承諾。 (三)本公司每年定期探訪偏鄉孩童,長期關懷他們。今年(112年4月)特別前往那羅方濟幼兒園,除了捐贈兒童繪本,並前往該幼兒園與小朋友說故事與玩遊戲,親身陪伴他們。
社會貢獻
社會服務 本公司提供每年16小時/2天有薪義工假(Volunteer Time Off Program),以鼓勵員工參與社區服務及社會公益等慈善活動。
社會公益 為善盡社會責任並推動公益,本公司結合地震保險基金,共同於111年4月17日在臺北市西門町舉辦捐血勸募公益活動,活動當天民眾熱情響應,當日累計捐血袋數達266袋。
消費者權益 本公司提供0800申訴服務免付費專線,以即時提供服務及協助,以維護並保障客戶之權益。
人權
安全衛生 本公司定期實施消防演練、辦公場所消毒,並每二年提供一次員工健康檢查,確保員工健康。
其他永續發展活動 本公司已將111年氣候相關風險之財務揭露置於公司網站。

※申報頻率
除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應於年度終了後三個月內更新。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保險局 版權所有
220232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17樓 電話:(02)8968-0899 傳真:(02)8969-1300
紐約辦事處:1 E.42 Street, 13F, New York, NY 10017, U.S.A. Tel:(1-212) 317-7326
倫敦辦事處:Level 17, 99 Bishopsgate, London EC2M 3XD,United Kingdom Tel:(44-20)7628-1501

歡迎連結使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資料。引用時,請註明資料來源,請確保資料之完整性, 不得任意增刪,亦不得作為商業使用。

我的e政府 通過A檢測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